陽光與土壤給的禮物

《陽光與土壤給的禮物.C.L STUDIO 藝術木雕展》

陽光,溫暖大地。
土壤,滋潤樹林。
兩樣無價之寶的結合,
造就新生的甜美果實,
並濃縮在空間的一隅。
朦朧黃光,盈滿心頭。

本次展覽與木雕藝術家 Calvin 共同合作,以現代設計、簡約俐落的風格為主,展示手工燈具、傢俱與生活小器物,其中多數展件為燈具作品,創作者考量生態平衡,採購木料皆揀選友善種植採伐的來源,也同時保留老房檜木的木質紋理。讓一盞燈有更多生命能量與想像,是擺飾,是景觀,也是品味的象徵。

|展覽日期 ▸ 2022/05/14(六)- 2022/10/30(日)
|展覽地點 ▸ 綠宿行旅1F(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)
|入場須知 ▸ 旅客可自由參觀,來賓請與櫃台登記姓名,並出示證件核對即可進場。

Calvin Lai

來自香港,目前定居台灣,多年與這片土地的相處節奏,醞釀了工作室的成形。透過創作,實現了 Calvin 所堅持的情感溫度。

展覽合作洽談

綠宿行旅提供創作者多元的曝光管道,以及更彈性的展覽空間,讓創作者在策展過程中得到嶄新的想法,並讓自己的作品被來自各方的旅客看見,提高知名度,讓旅客與創作者有著截然不同的展覽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