咻咻熊與女孩的這一年

《咻咻熊與女孩的這一年》

邀請到台灣原創人氣插畫創作家 咻咻熊,首次在台中的個展與療癒旅店品牌台中草悟道住宿.綠宿行旅Green Hotel合作,透過咻咻熊的創作,在旅店的大廳與廊道之中提供有趣的互動元素,每個樓層都有著不同的小故事,一起來看咻咻熊與女孩之間的點滴,感受這些怦然心動吧🥰
 
|展覽日期:2019/12/5(四)- 2020/3/1(日)
|展覽地點:綠宿行旅1F-8F(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)
|入場須知:旅客可自由參觀,來賓請與櫃台登記姓名,並出示證件核對即可進場。

咻咻熊

2013年,小女孩不小心與熊談了戀愛,默默的畫出相處中的心情與故事,希望透過簡單的話語和插畫,記錄下那些點點滴滴,讓時間走著走著,就快抓不住時,還能回頭來看那些一起經歷過的怦然心動!

展覽合作洽談

綠宿行旅提供創作者多元的曝光管道,以及更彈性的展覽空間,讓創作者在策展過程中得到嶄新的想法,並讓自己的作品被來自各方的旅客看見,提高知名度,讓旅客與創作者有著截然不同的展覽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