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下一方‧楊淳淳/日淳個展

《上下一方》

在每個時期的創作中,都融入對這片土地的關懷與反思,透過說故事的方式呈現創作的畫面,描述著自然、人文以及發生在我們生活周圍的點滴。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於這片土地的情感體驗,細膩地觀察風景,感受生活周圍的人事物,其實,我們每天都生活在美的創造之中,生命的意義在當下每一刻都得以體現。

|展覽日期:2023/04/22(六)- 2023/07/23(日)
|展覽地點:綠宿行旅1F-8F(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)
|入場須知:旅客可自由參觀,來賓請與櫃台登記姓名,並出示證件核對即可進場

楊淳淳 YANG CHUN CHUN /日淳

自由藝術創作者,從小就很喜歡畫畫,平常時會畫一些小插圖紀錄自己的日常生活或一些心情寫照,喜歡水彩隨手好創作的媒材,帶給人們溫馨樸實的創作方式,藝術創作時觀察台灣文化融入到創作中,希望在未來創作的路上一直努力前進和不忘記喜愛繪畫的初衷。 商業插畫作品常見於城市地圖、主視覺海報、繪本插圖、城市旅遊、建商地圖、阿官火鍋插圖等。

展覽合作洽談

綠宿行旅提供創作者多元的曝光管道,以及更彈性的展覽空間,讓創作者在策展過程中得到嶄新的想法,並讓自己的作品被來自各方的旅客看見,提高知名度,讓旅客與創作者有著截然不同的展覽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