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點茶莊.點亮茶鄉

《亮點茶莊.點亮茶鄉》

這次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、臺中市東勢區農會合作,於綠宿行旅現場展示了三款台灣特色茶葉,並且設置迎賓茶提供給旅客品嘗,邀請大家共同來體驗台灣茶之美🌿
 
|展覽日期:即日起至 2021/6/30(三)
|展覽地點:綠宿行旅1F
|指導單位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

|主辦單位:臺中市東勢區農會

和菓森林紅茶莊園

日式流傳.台式演譯

Hugosum和菓森林取其閩南語諧音「好菓」即「和菓」,希望有好的結果。莊園的茶樹由日本人所種植,且製茶技術也是承襲日式製法。目前由二代承襲了父親的職人精神與製茶技術,除了用心做好茶更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好茶被看見,再創日月潭紅茶新風貌。

嘉茗茶園

玩出不一樣的蜜香紅茶

三十多年來,負責人高肇昫與夫人不對研發產製新茶品,口感獨特的「蜜香紅茶」就是嘉茗茶園的拿手好茶。嘉茗研究功夫紅茶,打破傳統大葉紅茶種的做法,以在地小葉品種大葉烏龍為原料,經過小綠葉蟬吸後的芽茶,予以全發酵製作,茶湯香檳色散發蜜味,所以嘉茗命名為「蜜香紅茶」,更在2006年榮獲世界金牌獎。

佳芳有機茶園

台東的有機茶之路

茶園與層層的山巒交織出一幅翠綠景緻,在負責人陳麗雪的規劃下,這片近五甲的有機茶園成了體驗茶區。佳芳茶園曾面臨危機,但靠著用心與積極轉型,於民國97年運用茶改場台東分場技術,以青心大冇製成紅烏龍,徹底改變有機茶刻板印象。

展覽合作洽談

綠宿行旅提供創作者多元的曝光管道,以及更彈性的展覽空間,讓創作者在策展過程中得到嶄新的想法,並讓自己的作品被來自各方的旅客看見,提高知名度,讓旅客與創作者有著截然不同的展覽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