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區介紹

大和村故事的開始

大和村是一個神祕與美麗的村落,因為被結界保護著,只有心靈富足的人才能來到村子裡。這個村子因為隱藏著許多神奇的藝術景點,街區的巷子或者街角巷弄的店裡,都會有著藝術作品能夠欣賞,每一處空間都是一個小小的展覽場域,村裡的人熱愛將藝術以各種形式導入這個村子,讓整個村子的街區就像是一座美術館。

 

綠宿行旅

大和村裡有一間樹形外觀的旅館,這裡除了住宿以外,還提供了六感特色體驗,讓旅人的觸覺、聽覺、視覺、嗅覺、味覺以及心的感受,得到滿滿的收穫。旅館內還有座上萬個寶特瓶打造而成的LED牆,每到晚上就會透過牆面發射絢麗燦爛的煙火,指引著人們通過結界造訪這個美麗的村落,也是進入大和村最重要的入口與起點。旅人可從綠宿行旅開始探訪這個村子,每個神秘景點同時也將以一篇篇有趣的故事呈現,讓人們體驗這座不同於以往的美術館。


Coffee Stopover x AUD 鬍子大叔

大和村裡有一座神奇的湧泉,這個湧泉是天然的黑色泉水,聽說只有村裡的咖啡店Coffee Stopover,能把這神奇的黑色湧泉,變成各種獨特的咖啡風味。鬍子大叔Tommy對於咖啡有著一種嚮往,期待找到一款能夠完全符合自己且具有獨特風味的一款咖啡,他正踏上這探尋咖啡之旅,於是他來到村裡,要讓Coffee Stopover協助他找到屬於鬍子大叔的咖啡風味。

展覽名稱:鬍子大叔咖啡浪遊
展場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7巷24號
展覽時間:8/30-12/27(週日公休) 11:00-20:00

Coffee Stopover-店家資訊

 


核果烘焙工作室 x 小黃間

大和村裡有一片金色麥田,核果造型的麵包店就開在這片麥田的中心,這裡除了販售新鮮麵包以外,還隱藏著一座內心動物園,在這座神奇的動物園裡,每一隻動物,因為每天吃著用心製作的新鮮麵包,逐漸累積了能夠療癒人心的特殊能力,希望每一位來到這裡的遊客,在遊園的過程中暫時遺忘那些紛紛擾擾,認真的找到屬於自己內心的療癒動物。充滿溫暖筆觸的小黃間,將把這美好的場景,變成美麗的插畫創作。

展覽名稱:內心動物園
展場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7號
展覽時間:8/30-12/27 (週二公休)13:00-20:00

核果烘焙工作室-店家資訊


Roundabout Café x Kai Pixel Art

大和村裡有一座神奇的旋轉木馬,搭乘上去會隨著每個人的生活體驗,創造出兩種不同的視覺風格。在這座旋轉木馬旁,有著一間名為Roundabout Café的小店,是由兩位曾在英國讀書與工作的女生所創立,兩人也時常為了找尋靈感,搭著旋轉木馬,思考如何在餐點上有所突破,透過用心製作的餐點和咖啡,與客人分享英國的生活日常與回憶。熱愛觀察生活日常的Kai將以像素風格創作,趣味對比英國與台灣兩邊的生活元素,並且以全新的視覺體驗結合美味餐點,讓客人感受在台灣的英國日常生活文化。

展覽名稱:在台灣的英國日常
展場地址:台中市西區大和路73號
展覽時間:8/30-12/27(週三公休) 11:00-19:00

Roundabout Cafe-店家資訊


好豆堂x布魯森林

布魯森林裡面住著許多不同的可愛療癒動物們,每天都在上演著許多幽默逗趣的生活故事。突然有一天傳來一陣陣的香氣,所有動物都為這香氣深深著迷,不約而同開始一起找尋香氣的來源。他們離開了森林,來到大和村的一座白色湖泊,這湖泊生長著一種白色花朵,他們發現有一家人採集著這些花朵,加上精選的好豆製作成美味的手工豆花和豆乳冰,這裡原來也是村民們最愛尋覓的甜點,名為好豆堂的美麗小店。

展覽名稱:忘不了的味道
展場地址: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5-2號
展覽時間:8/30-12/27 (週二公休)12:00-21:00

好豆堂商號-店家資訊


堡彪專業美式漢堡 x路遙圓創

大和村裡有一間神奇的漢堡店,透過美食守護著你我肚子的安全,你可以一邊運動一邊吃著充滿能量的美食,也能在吃美食的同時,把玩由路遙圓創設計生產的扭蛋玩具,或者在櫃檯透過扭蛋,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。兩個在地品牌首次跨界聯名合作,期望透過跨界聯名的合作模式,讓台灣的原創IP能量,以更多不同的形式被更多人看見。

展覽名稱:堡彪玩扭蛋
展場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路40號
展覽時間:8/30-12/27 11:30-20:30

堡彪專業美式漢堡-店家資訊